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领导班子分工及先进评选有关事项
 

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领导班子分工及先进评选有关事项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职代会有关事项及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主持。

会议根据校党委对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建议,对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调整。会议决定由薛三勋副书记、副总经理协助书记负责党务日常和稳定工作、共青团及妇女工作,其他分管工作不变;杜军宝副总经理协助书记负责宣传、工会、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协助总经理负责行政日常管理、安全保卫、项目招标、物资采购和资产处置等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林苑宾馆、亦乐园宾馆、华裔科技公司、科飞农业科技开发中心,联系外专公寓、实验幼儿园。同时决定由杜军宝副总经理兼任宾馆公司、华裔科技公司、科飞农业科技开发中心法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不变。

会议研究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确定新时代商运公司、数码公司、资产运营部为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王晓等20名同志为公司2016年度先进个人,新天地公司为公司2016年工作创新先进单位。

会议决定,公司2017年职代会于2017年1月15日在新天地酒店召开。会上还对经资委会议精神落实、职代会及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