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商运公司开展环保主题活动迎“三•八”节
 

商运公司开展环保主题活动迎“三•八”节

作者:赵键 王敏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环保意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3月7日,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30余名职工在杨凌渭河湿地公园开展了以环保为主题的“捡拾垃圾”健步走活动,以别样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邀请了杨凌示范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佳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同参与。

  活动中,员工们自由组合,分别沿着湿地公园公园“子堤路”、“园区路”一边健步走,一边环顾四周,寻找被丢弃的废弃物,时不时停下来捡拾路途卫生死角中的烟头、果皮、包装袋等垃圾,一边拉家常、谈工作。公园内市民都投以赞许的目光。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很有意义。认为通过户外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来了大家的身心,增进了各部门员工之间及与其它物业公司员工之间交流和友谊,有益于企业的文化建设,还通过实际行动清洁了公园的环境卫生,能呼吁更多的人增强共同呵护公共环境卫生的意识。该项活动,得到了景区办、市民和员工的好评。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