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专题研讨
 

公司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专题研讨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3月15下午,公司党委组织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知识分子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留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与知识分子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完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发表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洋溢着对知识分子的重视、关爱与期待,总书记精辟论述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重要意义,对广大知识分子更好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令人倍感振奋与鼓舞。     

会议还围绕“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开展了专题研讨。

张建平总经理紧扣发言主题,先后从勤奋工作、做好本职,加强与同类兄弟院校的业务学习交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自身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

傅朝荣社长围绕发言提纲,结合企业实际,从如何惜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及如何调动、发挥人才的积极性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杨留印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作为一名知识分子的重要性。在当前新的形式下,作为为学校发展提供服务的一线产业人,更应“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好服务。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