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安排全年重点工作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安排全年重点工作

作者:杜军宝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公司在亦乐园宾馆思九厅召开了2017年度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领导班子各副职领导就分管部门、企业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然后张建平总经理就围绕公司《2017年工作要点》,切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信心,努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经过充分分析和与各企业负责人沟通后确定的经营目标任务切合实际,大家要树立全面完成的信心;二是要“守土有责”,承担起责任。要围绕目标任务,制定措施,层层加压,落实责任;三是以“三严三实”为要求,做人谋事创业;四是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要深刻领会学习毛泽东《关于党委的工作方法》,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在我们的工作中做到:会“制定正确的工作方法”,工作中有问题要摆出来解决,不懂得和不了解的东西要多问问我们的经理、一线工作人员,要“学会‘弹钢琴’”互相配合好,工作要抓紧抓实,要有的放矢、胸中有数,要注意团结;五是坚持不懈迎难而上。要有信心克服公司经营发展路上的困难,作为多年奋斗在产业战线的产业人,要发挥我们在过去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的经验,鼓足干劲,坚持不懈地推动各项工作。

杨留印书记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大家要按照张建平总经理的要求,明确任务目标,掌握好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素养,切实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公司班子成员和各企业、部门负责人要按照所签订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公司企业(部门)负责人廉洁自律承诺书》所要求的,在具体工作中,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责任。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