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三届二次董事会议召开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三届二次董事会议召开

作者:宋晖 张黎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建平董事长主持,公司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监事会主席孙升辉、监事赵键以及资产经营公司副书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2016年度工作报告及2017年工作计划、公司2016年度财务运行分析报告;审议了西安动物医院董事长、监事会主席的变更议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司2016年度的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要求公司经营班子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狠抓落实,争取2017年公司工作取得更大的进展。对公司2016年度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讨论,对报告的格式、披露的信息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成果予以认可,认为2016年公司财务运行正常、平稳。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强成本费用控制,强化企业监控,提高风险意识。

会议同意杨增岐同志担任西安西北农林科大动物医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杜军宝同志担任监事、监事会主席。要求公司按照会议决议将杨增岐、杜军宝两位同志在动物医院兼职情况报学校审批。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