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第一支部组织机关职工、党员参观杨凌示范区发展二十年成就展
 

第一支部组织机关职工、党员参观杨凌示范区发展二十年成就展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党员前往国际会展中心A馆参观了杨凌示范区发展二十年成就展。

杨凌示范区发展成就展厅紧扣“国家使命”和“自身建设”两条主线,站在历史与现实、经济与文化、杨凌与世界的宽广视野,全景式讲述了示范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全面展示了杨凌20年来的发展成就,充分彰显了杨凌的特色和亮点。

到达展厅后,全体职工、党员跟随讲解人员的步伐,对展厅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和了解。通过参观,全体职工、党员对杨凌的历史渊源、地位作用、发展成就和美好未来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杨凌20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地自豪。全体参会党员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公司的发展、学校的改革及示范区的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