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学校北绣山1层南报告厅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给大家做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来自于公司(出版社)班子成员、机关、各企业/部门党员职工及管理骨干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建斌教授从3个方面入手,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深入浅出,系统透彻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精彩的诠释。会场上,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将宣讲报告推向了高潮。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职工反响强烈,认为报告会十分精彩,对开展实践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牢记主席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嗣后,党委副书记薛三勋代表公司党委对全体党员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认真领悟。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下功夫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作的报告,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真正的学懂、弄通、落实,从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企业的经营实践。二是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要利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契机,组织职工做好集中学习。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在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和单位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将学习心得与企业发展,效益提升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体的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措施和办法,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具体的经营管理实践中去,努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报告会场一角

图为方建斌教授做精彩报告

图为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做重要讲话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