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党委书记赵军虎给下属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
 

党委书记赵军虎给下属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担任主讲人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之二——《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政治纲领》的专题党课在亦乐园宾馆思九厅开讲。来自公司下属企业/部门的负责人、管理骨干、内退职工代表及党员5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此次讲党课活动是公司党委在机关党员职工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之后的又一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赵书记采用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讲的活灵活现,让所有参加学习的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赵书记指出: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推动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会思考,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如何通过学习引领工作。赵书记强调:全体参会人员是企业发展的领头雁,肩负着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使命,要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学会谋划,想法设法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迎难而上,降本增效,努力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和员工福利待遇,为校办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农业大学做好服务。

嗣后,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对专题党课的学习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二是要学用结合,立足岗位,狠抓落实,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付诸于实际行动,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扛起校办科技产业发展的大旗,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为校办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三是要求各支部按照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部署做好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党委年度工作计划的圆满完成。

图为赵军虎书记做精彩宣讲

图为讲党课现场照

图为薛三勋副书记做总结讲话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