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亦乐园宾馆全力以赴备战农高会接待工作
 

亦乐园宾馆全力以赴备战农高会接待工作

作者:郑武农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11月9日召开,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将齐聚杨凌。为了确保农高会期间宾馆食品安全及公共卫生安全得到有效保障,亦乐园宾馆认真落实农高会组委会关于接待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工作。

  宾馆先后派员参加了杨凌示范区食药监局、杨陵区卫生局举办的“第二十五届农高会接待酒店及中大型餐饮单位动员培训会”及“第二十五届农高会公共卫生监督工作培训会”。会后向全体职工传达了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员工重视食品安全及公共卫生安全防控工作的意识。

  同时宾馆按照落实会议精神,开展了全面检查,并根据自身条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改善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保障条件。添置了两台消毒柜及紫外线消毒灯等,加强对餐具和公共区域的消毒;10月27日,为管理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办理了健康证;10月29日,对宾馆客房、餐厅设备卫生进行了全面排查和隐患整改;设立了专职卫生管理员,加强各类台账监督检查。目前已全面做好农高会的接待准备工作。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