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平一行来认证中心调研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平一行来认证中心调研

作者:赵艳丽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平一行莅临认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全程陪同调研。此次调研是学校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合作,开展“质量支撑 标准引领”主题调研交流的一个环节。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认证中心目前在有机认证领域的发展现状以及服务地方产业的业务情况。

参观认证中心

调研组实地走访视察了认证中心,并听取了认证中心的建设发展及服务成果汇报。汪小霞重点汇报了认证中心如何依托“西农认证”的品牌优势和学校雄厚的技术人才资源,在深耕地方有机产业及有机产品认证领域持续发力,并以“技术+培训”的形式助力全省各县有机示范区的创建。她说到,认证中心将持续履行校属企业的职责担当,以学校此前为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科技大学开设有机认证培训班为契机,积极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力争通过努力,将中国有机认证标准推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加快推进有机认证的国际互认进程,促进国际高质量有机产品贸易,贡献“西农有机认证”的力量。张小平对认证中心的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认证中心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模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地方有机产业整体联动,为我省的有机认证事业添砖加瓦、持续发力。

交流座谈现场

认证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认证服务水平,为推动地方有机产业的健康发展、服务乡村振兴贡献“西农产业”力量。

编辑:袁冰     终审: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