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推进会暨2024年预算编制安排部署会
 

公司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推进会暨2024年预算编制安排部署会

作者:谢光芳         发布日期:2023-10-2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公司所属企业2023年预算执行,安排做好2024年公司预算编制工作,10月2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宋晖主持召开了2023年预算执行推进会暨2024年预算编制安排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部门负责人及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会计分别对所负责企业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分析,之后,各企业负责人围绕本年度预算执行存在的问题作了补充说明,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计划采取的措施。总经理宋晖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财务数据分析,对各企业加强预算执行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提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预算执行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和强化预算执行力度,切实将预算刚性约束落到实处;同时要压实责任,运用好考核问责等管理手段,进一步强化和提升企业负责人对预算管理重要性的充分认识。他强调,各企业须牢牢把控好对成本支出的管控环节,切实推进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预算使用效益,从而实现企业整体经营效益的最大化。各企业纷纷表示将立足实际、统筹协调,竭力做好公司2023年预算执行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2023年确定的各项经营目标任务。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之后,由公司财务部经理侯倩华就公司2024年度财务预算和工资总额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总经理宋晖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公司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的要求做好预算编制工作,预算编制务必做到全面、真实、有理有据,要从严从紧,实事求是做好各项收支的核算,重点加强费用管理预算。他希望,各企业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在保证正常运转的前提下,要切实压减非急需非刚性支出。要加强资金统筹调度,按照“先预算后支出”的原则,确保预算编制和执行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同时要有未雨绸缪的思想意识,提前谋划布局,把握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确保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此次会议,是做好公司2023年预算有效执行和预算内控管理的重要举措,不仅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对预算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公司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新的管理目标和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更好地完成公司2023年预算执行工作及部署谋划2024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袁冰     终审: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