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认证中心圆满完成哈萨克斯坦认证协会及赛富林农业技术研究大学有机产品认证培训
 

认证中心圆满完成哈萨克斯坦认证协会及赛富林农业技术研究大学有机产品认证培训

作者:赵艳丽         发布日期:2023-12-3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哈萨克斯坦认证协会主席、赛富林农业技术研究大学教授别卡及研究员马拉提一行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并在认证中心参加了为期6天的有机产品认证培训。

图片1.png

结业典礼现场

认证中心总经理汪小霞十分非常重视此次培训项目,她提出,要以有机认证培训为抓手,充分展现有机认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实际成果,进一步深化中哈友好合作关系,便利中哈有机产品双边贸易的发展。为此,认证中心组建了“理论+实践”的培训课程,理论培训包括中国有机认证受理条件、认证程序及认证法律法规等,实践培训包括实地走访有机农业投入品生产企业、有机猕猴桃生产基地及体验了中国有机认证监管流程。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场跨越国界的培训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在认证中心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见证了中国智慧有机农业虫害防治手段,品尝了美味的有机猕猴桃,学习了中国有机认证监管政策,掌握了有机认证新技能,干货满满。他们表示,这将对哈萨克斯坦有机认证事业发展、有机市场开拓具有重要意义。

汪小霞对哈萨克斯坦学员的认真态度表示由衷赞赏,并表示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培训是中国有机认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一个起点,搭建起了中哈两国的友谊桥梁和有机产品经贸往来的商业桥梁,为双方未来更深、更广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认证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力打造有机认证培训样板,为兄弟院校和企业提供长效的指导与帮助,助力“西农认证”品牌国内外新格局的拓展。

图片2.png

汪小霞讲话

编辑:袁冰     终审: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