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十年如一日 助跑马拉松
 

十年如一日 助跑马拉松

——林苑宾馆圆满完成2024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接待工作

作者:张弛 吕刚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2024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在杨凌农展广场鸣枪起跑。本届赛事整合了多方资源,融入旅游、文化等元素,吸引了近20000名选手报名参赛。

11.png

入住林苑宾馆的跑友合影

林苑宾馆今年继续作为合作单位接待来自四面八方的马拉松选手,这已经是宾馆连续服务“杨马”的第十年。在往届的服务过程中,宾馆累积了丰富的赛事接待经验。

为向参赛队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接待服务,3月中旬起,林苑宾馆就积极与赛事会务组进行信息对接,提前布局、精心准备。宾馆对客房进行了全面检查,严格按照酒店管理标准对客房公用品、公共区域环境等进行消毒、除尘,确保客房内外环境洁净安全,为宾客营造出舒适、安全的居住条件。同时,宾馆还对消防设施、燃气设备等进行了一系列自查,消除安全隐患。此外,宾馆还贴心提供了延迟退房的特色服务,为入住选手的杨马之行保驾护航。

林苑宾馆在此次杨马接待任务中,充分展示了宾馆的专业性与人文关怀,给参赛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入住选手的高度赞许。

宾馆将以此为契机,秉承服务宗旨,优化管理举措,持续深挖品质服务,用一言一行传递林苑宾馆的服务口碑和品牌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为承接的每一场活动提供高质量服务。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