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深圳工作站挂牌
 

热烈祝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深圳工作站挂牌

作者:张莹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深圳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受邀出席此次揭牌仪式,我校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深圳研究院院长吴锋、认证中心负责人以及深圳校友企业家等百余人见证揭牌。吴锋与认证中心总经理汪小霞共同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深圳工作站”揭牌。

图片1.png

认证中心深圳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上,汪小霞首先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的认证服务工作及品牌影响力。她表示,西农认证中心深圳工作站将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建设好、使用好深圳工作站,积极发挥认证中心的专业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深圳有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助力。

吴锋在致辞中表示,西农认证中心是具有国家认证资质的高校认证机构,有强大的专业背景与认证履历做双重保障,深圳工作站将为有认证需求的深圳校友企业家提供技术支持与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未来大家能够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及深圳的区位优势,加强院企合作,携手同行。

认证中心作为校办企业还参加了“校友企业高质量发展区论坛暨2023深圳校友年会”,走访了深圳农业科技龙头企业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践教育基地。

图片2.png

论坛现场

深圳工作站的成立对我校认证中心从西北地区走向全国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此项举措不仅打开了认证中心服务一线城市的窗口,拓宽了“西农认证”的服务边界,为深圳校友企业及深圳农业企业开展有机农产品认证工作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平台,同时,还加速了“西农认证”品牌“走出去”的步伐,为认证中心挖掘新区域业务、开拓新发展方向并迈向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编辑:袁冰     终审: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