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河南农业大学资产公司来我公司交流学习
 

河南农业大学资产公司来我公司交流学习

作者:袁冰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4月9日至10日,河南农业大学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田志强、总经理宫辰及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廖仲磊一行6人来我公司交流学习。此次交流活动以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的形式展开。

双方合影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重点围绕经营性资产管理的运行机制、无形资产投资经营、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以及投资基金的管理运转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互动。

会上,我校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全面介绍了学校校办产业的历史沿革以及校企的监管职责、治理体系、考核机制等内容,并围绕交流主题分享了我校在相关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公司总经理宋晖系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河南农大资产公司田志强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系交流,能够汲取我校在高校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化开发的先进经验。宫辰总经理也有所侧重地介绍了河南农大校办企业的相关情况。

之后,双方针对科技成果转化的痛点难点、企业经营管理瓶颈等共性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充分利用双方产业优势,在助推学校科技成果推广及产业化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互动。

座谈会现场

10日,调研组一行前往西安动物医院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校动物医院的管理运营模式、体制机制以及筹建动物医院的核心要素和要把控的关键点等问题。动物医院院长张欣珂从医院建设、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剖析了高校动物医院存在的发展壁垒及影响因素,并结合经验教训,分享了自己在医院建设及经营管理方面的体会。随后,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动物医院的诊疗室、检验中心、手术室等,对医院的功能区设置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理解。

微信图片_20240411164845.png

在动物医院实地考察

此次调研交流为双方相互借鉴校企经营管理经验并建立长效交流沟通机制按下了启动键,为进一步助推农业类高校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思路。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