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3年度机关聘用员工考核评议会
 

公司召开2023年度机关聘用员工考核评议会

作者:袁冰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

     

为全面、客观、公正评价员工一年来的工作表,进一步激发公司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员工工作责任心的不断增强,1月17日,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机关聘用员工考核评议会。公司副总经理薛新科主持会议,公司考核评先工作小组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1.png

会议

会上,每位员工依次围绕岗位履职情况、重点工作、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对本人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公司考核评先工作小组成员和全体员工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员工的实表进行了场考核评分。最终根据年度考核得分和全年月度考核得分情况,按所占比重叠加运算,得出了每位员工的年度综合得分。

此次考核评价是在公司员工考核管理评价体系全面健全之后的首次落地实施,考核结果将与员工的绩效奖惩和职晋升充分挂钩。

月度考核与年底评议的机制相结合,是公司在探索科学高效考核体系道路上一项全新的尝试。这样的考核方式,将有效促进全体员工查漏补缺、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员工的能力素质和工作绩效,为经营管理效能提升注入了源源不断的自主活力,促进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实双赢。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