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郭京一行来认证中心调研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郭京一行来认证中心调研

作者:王瑛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4月8日至9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以下简称CCAA)副秘书长郭京、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唐茂芝博士、CCAA会员部副主任朱芳一行莅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双方合影

认证中心总经理汪小霞向调研组一行全面系统的介绍了西农认证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专业资质、人才队伍以及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双方就有机认证人才培养、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9日,调研组一行前往汉中洋县对认证中心的有机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了有机油菜基地、有机梨园基地、有机厚朴基地以及有机山茱萸基地等。

郭京表示,洋县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走出了一条有机产业特色之路,成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这与西农认证中心所提供的人才、技术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日后西农认证中心能够依托高校的专业背景、专业的检查员队伍及专业的认证技术,助力洋县有机产业从有机大县向有机强县迈进,为乡村振兴添翼赋能。

编辑:袁冰     终审: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