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西农资产公司”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啦!
 

“西农资产公司”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啦!

作者:袁冰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农资产公司”在10月26日正式上线啦,欢迎大家点击关注!

——我们将为您呈现怎样的资讯?

“西农资产公司”公众号致力于发布公司及下属企业一手新闻资讯,聚焦产业经营,加强业务合作交流,传递西农产业之声。目前我们开设了四个专栏板块。

党建专栏:主要包括公司党总支及下设各基层党支部的日常党建活动动态,以及党建学习园地等内容。

企业人文:主要包括公司及下属企业开展特色活动的掠影,以及我们的节日、节气与农事海报等内容。

合作交流:主要包括公司及下属企业与其他兄弟单位及同行开展合作交流的内容。

资产智库:主要包括公司及下属企业依据自身特点所提供的技术性稿件,体现各自业务特色,旨在进行科普宣传与提升工作技能,例如公文/新闻写作、工程设计要领、有机认证流程、企业孵化模式、保密文件管理等富含价值的稿件。

——我们的态度

作为公司新闻宣传的窗口,公众号将本着“内容为王”的原则,做到新闻真实、客观、及时和准确,力求为大家提供具有价值的资讯。如果您有思路、有想法,也可以给小编在后台留言建议,我们会依据您的信息需求推送个性化定制内容。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点赞、转发、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025151643.png

公众号二维码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