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

——出版社全体党员赴杨凌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尹希元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追思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4月3日,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杨凌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

烈士陵园内松柏巍巍,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出版社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整齐列队、静默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党支部书记刘卫科带领全体党员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以表哀思,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随后,预备党员现场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缅怀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深处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增强了个人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与出版工作者,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勤勉敬业,以大无畏的奉献精神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先锋力量,努力为党和国家的文化出版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