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07年度企业工商年检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开展2007年度企业工商年检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2     浏览次数:

       

各企业、各部门:

企业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照年检工作已开始,各行政管理机关对证照年检均有明确的要求,包括明确的时间要求。为保证此项工作按要求及时办理,特通知如下:

一、年检时间:

1、工商营业执照年检时间:200831日至630日。

2、组织机构代码证年检时间:2008年元月1日至430日。

二、年检范围:

凡在工商局注册登记的各类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均须参加2007

年度公司年检。

三、各部门、各企业负责的证照:

1、资产运营部

负责办理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公司、杨凌农林科大校办产业发展有限

公司、杨凌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杨凌农科大后勤有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年检及登记变更。

2、财务部

负责办理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公司、杨凌农林科大校办产业发展有限

公司、杨凌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杨凌农科大后勤有限公司税务登记证的年检及登记变更。

3、各企业

负责办理本企业所有证照的年检及登记变更等。

四、为明确责任,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求如下:

1、凡涉及企业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照的年鉴及登记变更

事项的企业和部门,应及时与相关行政管理机关或公司相关部门联系,详细掌握年鉴或变更登记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确保按时按要求办理。

2、正常情况下,凡无故未按时按要求办理相关证照年鉴及变更登记

的企业或部门,要追究具体负责此项工作责任人的责任,造成的一切损失及其它后果均由其承担。同时,如企业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无法落实具体责任人的,责任由本企业或部门负责人承担。由于未按时或按要求办理相关证照年鉴及变更登记而造成的各种行政罚款,财务将一律不予报销。

特此通知。

 

??八年三月五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