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公司抗震救灾应急工作的通知
 

关于公司抗震救灾应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5-13     浏览次数:

        各企业、各部门: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我国大部分地区均有震感,我校震感明显。为了确保学校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持续稳定,按照杨凌示范区和学校有关指示精神,5月13日上午8:30,公司召开了办公(扩大)会议,就有关情况作了具体安排,现通知如下:
  一、成立抗震工作应急领导小组。
  在杨凌示范区、学校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全面启动公司抗震应急指挥、协调工作,公司各企业、各部门及广大员工均要以公司抗震工作应急领导小组的安排为准,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工作。
  组  长:张建平
  副组长:张建生 宋治军
  成  员:杨留印 赵运良 王晓 景军胜 宋晖 李继刚 张弛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资产运营部。
  联系电话:
  87092623 (资产运营部)   87091271(综合办公室)
  二、迅速启动企业安全应急预案
  各企业、各部门要迅速启动企业应急预案,要按照企业应急预案要求,安排好各部位的值班人员,做好应急抢险工作。
  三、实行外出报告制度和信息上报制度。
  近期内,严禁职工外出,尤其不能到震区或通过震区,确因工作需要,必须外出的,一般员工必须向其负责人和公司综合办公室进行报告,负责人必须向公司总经理报告,明确外出的地点、时间等具体内容。各企业、各部门对本企业本部门发生的安全事故,特别是灾情事故要在第一时间内报告公司应急领导小组。
  四、不传谣不信谣,保持信息畅通。
  广大企业员工要以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等中央、省上主流媒体发布的消息为准,不传谣不信谣,不听信手机短信、流言等小道消息,共同维护和保证学校及公司的稳定工作,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手机要保持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
  五、加强安全防范,确保生产经营持续、稳定。
  公司广大员工要坚守工作岗位,提高警惕,在做好地震灾情防范工作同时,要努力做好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避免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受到大的影响,以确保学校后勤服务以及公司生产经营秩序的正常进行。
  六、加强安全检查,确保财产安全。
  各企业各部门要对地震造成的损失进行全面检查,对涉及安全的场所要加强保卫工作,同时广大员工要注意个人财产保护,严查进入公司生产经营场所的生人,共同维护企业的安全与稳定。鉴于公司下属企业经营应场所较为分散的实际,公司成立三个安全检查小组,实行分片负责。
  第一组:组长张建生,成员宋治军、王晓、宋晖,主要负责地处西农校区的亦乐园宾馆、劳动服务公司、驾校 、数码公司、西远公司等;
  第二组:组长张建平,成员赵运良、张弛,主要负责地处五台山下至渭惠路之间的物业部、仲情公司、加油站、农业发展公司、汽修厂等;
  第三组:组长杨留印,成员景军胜、李继纲,主要负责渭惠路以南的水电招待所、林苑宾馆、新天地公司及公司本部、印刷厂等。
  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党员和领导干部是企业的中坚力量,在地震灾情发生面前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顾全大局,舍小家,顾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好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二??八年五月十三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