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9-04     浏览次数:

        出版社、资产经营公司各部门、各企业:
  为了活跃公司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传承奥运精神,推动公司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高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公司工会决定举办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拟在9月中旬进行,地点在博奥运动中心或其他场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赛人员要求及规定
  1、凡身体健康,在本公司范围内工作的所有职工,均可参加;
  2、规定比赛时间开始20分钟后,仍未到场参赛者,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
  三、竞赛规程及奖励办法
  1、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乒乓球》及《羽毛球球》比赛规程;
  2、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可以兼项。
  3、赛制:乒乓球赛为单淘汰11分制,五盘三胜决出胜负。羽毛球赛为单淘汰21分制,三局两胜决出胜负。
  4、所有项目奖励前六名,参赛队员不足六人(组)时,奖励前三名。
  四、报名方法
  参加比赛的职工由本单位统计汇总后于9月8日前将报名表及电子文档报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办公室。
  五、其他
  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并组织参赛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加紧训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比赛用球拍由队员自行准备;比赛分组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29—87091271
  E—mail:hehanling66@nwsuaf.edu.cn
  附  件: 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

                                                            二??八年九月三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