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企业信息» 陕西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陕西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

     

陕西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平台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首批认定的全国22个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唯一的农业类大学科技园,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四个大学科技园和陕西省“十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十大园区之一。2000年5月开始筹建,2001年5月被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为依托,坚持“三区并举,五个结合,开放办园”的发展思路,立足杨凌,面向陕西,辐射全国干早半干早地区,多个领域落实国家赋予大学科技园孵化科技型企业、转化科技成果、培育创业创新型人才、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任务,同时为推动学校产学研紧密结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各项服务。

未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努力融入到陕西省“秦创原”基地的建设中,打造农业尖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孵化基地和创新高地。


经理:卢林

电话:029-87091275

地址: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8号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