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企业信息» 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4     浏览次数:

     

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于1984年,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通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管理理念先进和具有良好信誉的设计咨询单位。业务范围包括:水利、水电工程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勘察、设计;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科学研究、实验及咨询服务、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

本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95名,其中高级职称(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49名,中级职称(工程师、讲师)37名。总监理工程师12名,监理工程师60余名。技术力量雄厚,人才济济。

本院现有资质:水利行业乙级,证书编号:A161005740;电力行业(水利发电(含抽水蓄能、潮汐))乙级,证书编号:A261005747;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证书编号:水建监资字第19970008号;水资源论证乙级,证书编号:610215489;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证书编号:水文证61216036号。

自成立以来,本院始终坚持“依法设计、科学设计、民主设计”的原则,坚持立足陕西,面向西北乃至全国,先后承接了农田水利建设、水利工程建设、水资源论证等大量的设计和监理任务,为国家水利建设和学校的教学、科研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各方好评。

本院坐落在美丽的杨凌农科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欢迎各界同仁前来洽谈业务,旅游观光。


  设计院网址:https://yndwh.nwafu.edu.cn/



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院长:党育宏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渭惠路23号

电话:029-87081651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