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计划和校领导在新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总经理杨留印同志结合学习,肯定了前期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他要求,各企业在抓好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要严格按照公司制定印发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企业经营不停歇。要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的整体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落实公司2020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指出,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公司上下一定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的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直接检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公司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他围绕2020年学校总体思路和年度目标,结合公司工作实际,针对公司重点工作任务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校内巡察。以迎接巡察为抓手,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二要加强制度落实,以制度建设为突破口,全面加强公司管理;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科学谋划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加快公司改革发展进程。

会议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