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盛况
 

资产公司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盛况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公司在1405会议室、出版社会议室分别组织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机关及出版社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二十大报告在公司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聆听之后让人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会场

出版社会场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谈到,“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规划和战略任务。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斗争精神、人才支撑、科技创新等,都与公司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息息相关。下一步公司将组织广大职工跟进学、深入学,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应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在公司经营管理过程中精心谋划、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而奋斗。”

公司总经理宋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党和国家今后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加快我国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国家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学细悟,坚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上来。运用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上贡献力量,找准方向和位置,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产品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发挥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的作用和历史使命。

公司副总经理杜军宝充满信心地表示,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举世瞩目,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令我们自豪骄傲。这一切的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来发展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令人振奋,未来可期,我们国家的未来和我们的生活必将更加美好。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和志气、骨气、底气,坚决跟党走。面对疫情给企业发展造成的困境,我们要知难而上,迎难而进,努力实现公司经营发展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让职工共享发展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出版社全体职工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出版社社长刘卫科目光坚定地说,“我们出版社全体职工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以多出优秀作品和精品图书为重点,积极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内容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更好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贡献出版人的力量!”

在公司财务部经理侯倩华看来,五年来的辉煌成就催人奋进,让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财务部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奋进、砥砺前行,勇担新时代赋予财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创新思维,进一步创新管理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本领,以服务促发展,全面提升财务保障和管理水平,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公司及下属企业在外出差、休假和居家隔离的职工也自行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职工自行观看开幕会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