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书记下基层调研第二站正式启动
 

公司党委书记下基层调研第二站正式启动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10月19下午,由党委书记杨留印亲自带队,副书记薛三勋、办公室主任宋晖及党委秘书一行四人前往第二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此行也是“聆听基层声音抓细落实企业党建”的第二站。

为了全面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落实国有企业将党的建设写入公司章程的文件要求(组通字[2017]11号),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精神,公司党委展开了此次调研活动。调研活动主要围绕支部书记如何参与讨论企业重要事项,如何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监督作用及有关于支部工作考核办法中所列指标是否适合公司支部实际等进行。

会上,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各抒己见,争相发言,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与二支部全体党员、支部班子的亲切交流,为公司今后制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体系指标及如何让党建工作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作用发挥得更充分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杨留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二支部的工作及所提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希望二支部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建立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用合格支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日常工作和行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公司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再迈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