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委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新党章
 

党委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新党章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2017年第11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日修正版),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薛三勋领学了《党章》总纲及各章节的修改部分。其次安排了专题发言,党委书记赵军虎带头做了重点发言,他围绕《党章》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赵书记指出:本次《党章》修改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党章是我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应该熟知并遵守的。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加强对新党章的学习和理解,从而以知促行,指导自己的实践工作,争做一名职工群众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

  《党章》学习研讨之后,中心组成员又围绕“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党员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杜军宝、宋晖、黄锁林、赵键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做了精彩的发言,发言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对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赵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是2017年的最后一次集体学习,随着本次学习活动的结束,2017年中心组学习也将暂告一段落。临近年末,各项工作任务都比较繁重,望大家克服困难,抓好会后自学,力争通过学习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也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中心组成员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紧密团结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2018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