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组织2018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
 

公司党委组织2018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了2018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公司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赵书记就今年的中心组学习做了安排和讲话,他强调了学习纪律、明确了学习要求,阐述了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对全体中心组成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准契合点,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理论武器,不断开创实践工作新局面。

  此次学习会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十九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党委委员刘卫科同志领学。

  领学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专题讨论,党委书记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总会计师帅润生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想。杨总把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当前公司的经营实际结合起来谈了九点启发,他结合学习提出了公司今后的发展思路,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研讨结束后,赵书记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赵书记指出,《纲要》的实施足以证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深刻认识《纲要》实施的目的和意义,作为高校产业工作者,更要带头践行《纲要》提出的内容,要重视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出版社)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