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前往出版社(第三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党委书记前往出版社(第三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前往出版社(第三党支部)开展调研,公司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宋晖和党务秘书参加了调研。

  赵书记实地走访了出版社的各个业务部门,与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坚守在一线岗位员工的实际工作状况,对坚守在一线岗位、默默无闻为出版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员工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同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图为总编办工作人员介绍图书出版情况

        

  图为第一编辑室主任丁辉介绍图书编辑情况

  之后在出版社三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首先由出版社副社长刘卫科就出版社的部门设置、人员构成、业务分工及近几年的经营情况等做了全面的汇报。

图为刘卫科副社长介绍出版社基本情况

  之后第一编辑室主任/公司部门工会宣传委员丁辉及职工代表雷亮等分别做了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司党委和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赵书记聆听员工代表发言

  最后,出版社原社长傅朝荣同志闻讯赶来并参加了会议。他代表出版社全体员工对公司党委此次来访调研表示感谢,同时也借此机会对现任出版社班子成员及员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紧密团结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创造更为辉煌的明天。

图为出版社原社长傅朝荣同志讲话

  赵书记听完汇报后,对出版社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带领员工在激烈竞争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出版社作为学校的一张重要文化名片,一定要守好阵地,把控好意识形态方向。要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出版导向,以高质量的学术出版服务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他表示,公司党委也将充分发挥党委和工会的引导和服务作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在所不辞。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党委以后的工作中予以重视。他希望,出版社班子能够继续挖掘潜力,积蓄力量,为实现出版社下一个五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为赵书记讲话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