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赴泾阳县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三原县于右任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管理干部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站首先来到了泾阳县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参观实物、照片、文献等历史资料,全面了解了这所曾经为抗日战争全面胜利培养大量人才的青年干部学校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了安吴青训班学生追求理想、报效祖国、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爱国精神,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随后,在安吴青训班的培训教室内,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的第二站前往了位于三原县的于右任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详细聆听并了解了于右任老先生这位伟大的爱国者无私奉献的一生。于老是一位反帝反封建的志士,是近代著名的书法家和诗人,也是我校的创办人之一。他一生爱祖国、爱人民、爱故乡,立德、立功、立言,为民族独立和解放热心奉献,同时他还把自己的各种收藏无偿的献给国家。于老一生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祖国统一的期盼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和追崇的。他用“生不能归根,魂亦要还乡,我之故乡是中国大陆......”表达了对祖国大陆深深的怀念之情,表达了海峡两岸骨肉同胞渴望祖国统一的共同心声。

参观掠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革命前辈为国家和民族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对革命的执着与忠诚所感动,同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中央安排部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勤于敬业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