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法促行 解放思想 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法促行 解放思想 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宪法》专题辅导报告会,对公司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通报了公司党委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人文学院法学系副主任徐春成副教授就《宪法修正案》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徐春成副教授从本次《宪法》修改的背景、内容、主要特征以及本次《宪法》所做的四处重大修改的重要意义等方面给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认为《宪法》是万法之法,是一切法的总根据和起点,是保证和维护国家发展的根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公司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深刻理解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不断增强自身的法治意识,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公民,从而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学习《宪法》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之后,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对在公司(出版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按照《关于在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通知》(公司党发〔2018〕9号)要求,结合实际,立足岗位,以“凝心聚力促发展,锐意进取创效益”为主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图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安排会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赵军虎对全体党员、职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凝聚共识,提高认识,以主人翁的态度投入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去,力争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思想解放,智慧凝结,从而为解决影响制约公司(出版社)发展的“瓶颈”寻求最佳方案。

图为赵书记讲话

  最后,赵军虎书记通报了公司党委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情况。

图为赵书记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