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公司(出版社)稳定安全和意识形态防火墙
 

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公司(出版社)稳定安全和意识形态防火墙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在继公司中层管理干部会议之后,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召开了公司稳定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出版社)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杜军宝副总经理传达了学校5月21日稳定安全及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精神。

  赵军虎书记就做好公司(出版社)稳定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再次强调。

  会议指出,稳定安全及意识形态工作无小事,公司和出版社作为学校的自主经营单位,要将稳定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头等大事来抓,做到抓在日常,做在经常,要时刻筑牢稳定安全观,把好意识形态关。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认识和站位,要把稳定安全和意识形态的管控作为企业日常经营管理的必修课,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怠慢,从而为企业的良好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