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刘翰朝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军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时的讲话并作了重点发言。他从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并重点谈了对延安精神的理解。他指出,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延安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从延安精神中不断汲取奋斗、奋进力量,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让广大职工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

之后,公司党委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杜军宝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密工作责任制暂行规定》。他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在公司内部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目前公司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公司党委书记是公司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班子其他成员对分管范围内的保密工作负起领导责任。办公室要做好涉密文件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对日常保密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落实好各项保密工作措施。

最后,公司党委保卫委员、总经理杨留印传达学习了2020年学校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重点发言。他谈道,近年来学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脱贫攻坚工作连续几年在直属高校中被评为优秀,荣誉大,压力和考验也大。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他要求,公司党委要主动作为,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学校整体扶贫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决战全面脱贫攻坚贡献西农力量,贡献产业力量。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