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见》和《条例》
 

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见》和《条例》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意见》和《条例》,传达学习李兴旺书记在2019年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军虎同志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9年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继续深入开展重大校园稳定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

  赵军虎同志指出,稳定压倒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他要求,物业部、亦乐园宾馆、加油站等重点生产经营企业要加强生产安全管理,做到谁管理谁负责,要全面落实公司稳定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的要求,严格落实稳定安全责任,扎实做好稳定安全隐患排查及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

  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宣传委员王立刚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之后,赵军虎同志做了重点发言,他指出,中央出台《意见》和《条例》这两个文件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意见》为我们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则对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各项基本问题作出了明确的规定,有利于推动请示报告工作全面走上制度化和规范化道路。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意见》和《条例》,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实际工作中突出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做好公司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召开公司稳定安全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