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公司党委在亦乐园思九厅召开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对公司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同志主持。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新时代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充分彰显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坚定的意志决心。

  会议现场

  会上,纪检委员杜军宝同志通报了公司党委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情况,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安排部署了公司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

  之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公司实际,从“肯定成绩、认清不足,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认识、找准定位,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久久为功,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公司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四个强化”、“六个从严”上对公司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

  

  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讲话

  赵军虎同志强调,2019年是政治大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年,也是公司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公司改革发展处在一个机遇和挑战并存、动力和压力同在的关键时期,前进路上有很多“硬骨头”要啃、有很多攻坚战要打。越是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越是要保证公司发展的方向不能偏、干劲不能减、风气不能坏、态势不能变。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任重而道远。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切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把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会议还邀请了校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同志做了题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的党风廉洁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他先后介绍了全党全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形势和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状,并结合七起典型违纪案例进行了现场警示教育。他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从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明底线、划红线,廉洁从业、清白从政。最后,他从“不断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等六个方面对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

  何卫军同志作报告

  杨留印同志在最后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是公司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四个强化”和“六个从严”要求。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民主生活会后班子成员的整改情况进行监督;二要深刻领会赵书记的讲话精神,抓整治促工作;三是希望大家认真遵照执行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同志就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六个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杨留印总经理总结讲话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