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审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标志着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军虎同志先后传达了9月11日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精神和9月16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精神,对校党委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对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赵军虎同志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公司上下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彰显公司党委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同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会议就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好中央和校党委动员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切实抓好落实;二要将本次主题教育与公司发展壮大和体制改革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校办产业体制改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