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实中央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推动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改革的实际成果。

  会议由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总经理杨留印同志主持。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领导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指导检查组第三工作组副组长秦清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他希望全体党员在本次活动中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深入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力争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为学校和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是正当其时,意义非凡!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他强调,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对于公司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公司班子及成员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积极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讨论、谈体会、讲党课、带头解决自身问题、带头立足岗位做贡献,要结合中心工作,聚焦目前公司改革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确保调研有实效,促进领导干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扑下身子了解广大职工的诉求,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安排落实落地;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彰显公司党委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公司上下要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懈努力奋斗、加快企业体制改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上来。

  

  赵军虎同志讲话

  最后,校指导检查组第三工作组副组长秦清军同志代表校指导检查组进行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指导检查组的主要职能,其次结合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公司党委落实好本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工作开展;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四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克服官僚主义与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两张皮”“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出现;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弘扬过硬的作风,做好指导检查工作。

  

  秦清军同志讲话

  

  会场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