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创新学习形式 丰富学习内容——第一党支部组织职工观看《超级新农人》
 

创新学习形式 丰富学习内容——第一党支部组织职工观看《超级新农人》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在学习中导入“三三制”的学习模式,从而有效激发职工的学习兴趣,不断提升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效果和质量。按照公司党委2020年下半年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结合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于9月2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职工收看了由央视17套农村农业频道打造的《超级新农人》栏目第三集。

该栏目是农业农村频道节目中心推出的全国首档大型“新农技能”挑战节目,在全国选取农业现代化比较发达的城市,通过新农发掘官和推荐官,寻找当地最有特色的农业“牛人”,进行技术风采展示及技能挑战。第三集在我校进行录制,通过火眼金睛识小麦、无人全自动猕猴桃采摘和丘陵拖拉机极限挑战三个项目,充分展示了我校科研成果和科学家精神。

通过观看节目,机关全体职工见证了我校科技成果研发创新发展的速度,以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为服务“三农”所做的贡献,作为学校的一名普通职工,也倍感自豪。观看结束后,组织职工以“西农科技创新助推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的研讨,职工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工作,发挥“工匠精神”,为学校事业和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第一党支部书记薛三勋在研讨总结中对全体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通过观看节目结合工作实际,继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工作思路,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教学做好服务;二是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科研工作者质朴、执着的从业精神,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争取成为各自业务范畴内的“行家里手”;三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公司发展方向和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悉,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下半年的学习中,根据实际加入了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有关政策解读、文件精神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学习内容,并结合学习加大研讨交流力度,努力使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实现有交流、有深度,真正达到以学促行、学用结合的目的。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