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16次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0次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学习开展了集中研讨。

公司党委宣传委员王立刚同志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做的全方位的总结,也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肯定,通过学习很受鼓舞,倍感振奋。

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全会的召开是我党在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方面与时俱进的体现,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中国具体实践和灵活运用的又一次智慧的结晶,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会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会议是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作出的一次重大决定,导向鲜明,分量很重。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学深悟透,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历史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结合,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提高个人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本领,不断提升用理论思维思考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现场

最后,赵军虎同志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二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这次全会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蓝图,指明了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径,提出了很多新思想和新观点,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方面建设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三步走”和公报中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实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三要以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找准落脚点,抓好任务落实。要全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校办产业体制改革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

赵军虎同志讲话

会议同时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开展向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学习的通知》和陕西省教育厅通报的违反师德师风警示案例等,并就做好深化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再督促和再强调。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