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企业经营管理知识
 

公司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企业经营管理知识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为创新中心组学习方式,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公司经营管理实际相结合,提升公司经营班子企业治理能力,7月22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今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暨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陕西省省属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等内容。

薛三勋在学习总结时指出,今天的学习对公司后续规范管理、明确职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拓宽了中心组全体成员的知识视野,更新了管理理念,必将有力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他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改革增活力。对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任务要求,进一步完善公司体制机制,既要有经营效益提升,过程也要合规合法。二要强创新增动力。围绕增强自主创新的策划力、整合力、带动力,在攻坚协同上下功夫、在机制建设上做实功,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力量。三要调结构强实力。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动企业转型之路走得更稳、更实、更好。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