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组织参加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
 

公司组织参加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学校派驻纪检监察员、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陈红、闫祖书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从稳定安全、宣传思想、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具体举措、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视频会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要求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一要深入贯彻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公司党委全体党员。二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干担当。三要按照吴普特校长提出的“善作、善成、融合”的意见,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落实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持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努力,高效推进公司改革发展进程。

会议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