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第二、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创新发展,做出岗位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委第二、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创新发展,做出岗位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公司党委第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涵盖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等二十余人赴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小镇开展“学习创新发展,做出岗位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园翱翔小镇展示中心,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全面的了解了翱翔小镇的概况、规划特点、优质配套等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小镇遵循国际化城市发展方式,按照“1(无人系统产业)+2(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和国际无人机大赛)+3(产业服务体系、教育服务体系和社区服务体系)”模式规划,是集科研、产业、文化、居住、旅游、休闲功能为一体,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的“科教产融”创新示范小镇。

参观掠影

接着,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

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建设中的交大新校区的规划和发展前景,让我们由衷赞叹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用博大的胸怀为落实“一带一路”、创新发展驱动及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提供了重要平台。

交大新校区参观留影

最后,全体人员前往有着“中国第一画乡”之称的户县东韩村进行了参观学习。该村不仅现代农村生活气息浓厚,而且不乏艺术气息氛围,孕育了传统的剪纸、刺绣等汉族民间艺术,享有“陕西第一村”的美誉。在随后的几十年间,随着对传统技艺不断的创新、升华,这些民间艺术走出了户县,走向了全国,走向了全世界,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往观光,开创了一条旅游与农民画产业互生共赢的道路。

东韩村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亲眼目睹感受到创新发展对于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使大家认识到要运用创新发展思维,才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和公司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