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资产公司在行动——系列报道(三)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资产公司在行动——系列报道(三)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陕西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和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打响防疫阻击战。

【让党旗飘扬在防疫工作第一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公司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责任担当。2月3日,公司制定印发《关于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各党支部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的作用,组织公司及所属企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公司及所属企业疫情防控的督导与检查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信息畅通、令行禁止。

2月4日,负责值守的党员、职工一大早便来到了专家公寓A、B区门岗处,细心、细致、严格的做好每一位进出人员的登记、体温监测和安全防护提示。党委书记赵军虎也来到门岗处对值守工作进行检查督导,他要求所有值守人员一是要积极配合商运公司专家公寓项目部的工作,要严格做好进出小区人员的登记和劝导工作,做到召之即来、来则能战、战则必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联系群众作用,引导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及时收集、掌握、回应职工诉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给职工和小区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三是要做好工作记录和个人防护工作,确保安全。

赵军虎书记对值守人员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值守人员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登记并协助为居民提供蔬菜

【迅速响应 积极落实学校隔离工作要求】

根据1月26日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有关隔离工作的安排,新天地酒店作为备选隔离场所于当日紧急召回所有职工对酒店内外进行全面消杀,对水电暖设施进行调试重启,对床位进行重新布置,并于2月2日、2月4日接受学校国资处、保卫处和校医院等部门的联合检查,做到随时投入使用。

同时,于2月3日正式投入使用的亦乐园宾馆隔离区已接收五名隔离人员,并将学校《致隔离医学观察师生的一封信》发至每一位接受隔离的师生手中同时张贴在宾馆各处,做好隔离师生的思想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学校各部门联合对新天地酒店进行检查

亦乐园宾馆接收隔离人员并为隔离人员送饭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