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党旗在一线飘扬 党徽在前沿闪光——亦乐园隔离点工作侧记
 

党旗在一线飘扬 党徽在前沿闪光——亦乐园隔离点工作侧记

作者:张瑞星 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2-15     浏览次数:

     

2月1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成立亦乐园医学观察点,负责对我校符合集中观察的对象进行医学隔离。会后,马建华副校长、郑英宁副校长带领校医院、资产公司、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具体的安排部署。

2月2日,各部门抽调骨干力量汇集亦乐园,组成工作组并立即投入工作,观察点的每一位党员和群众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在没有任何经验可借鉴,缺乏可利用基础的前提下,全体同志没有退步,每一个人都讲责任、讲担当,讲奉献,4名共产党员更是积极要求分派更多更重的工作和任务,率先垂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隔离点于当日下午即全部准备完毕,《医学观察点管理办法》、《隔离点医学管理和轮班制度》、《隔离点巡察制度》、《隔离点工作例会制度》等7项隔离点管理制度也随即印发执行。

2月3日至2月5日,隔离点陆续接收7名隔离人员。隔离不隔爱,所有工作人员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按时送饭、监测体温、购买生活用品等,克服困难为师生解决每一个问题。并通过建立“医学观察群”、印发《告隔离师生的一封信》、安排医生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等措施全方位做好对隔离师生的关心和帮助。

在隔离点筹建和运行过程中,学校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管委会李九红常务副主任,管委会袁鸿马、杜鹏副主任等领导和省疾控中心,示范区卫健局、生态环境局、教育局和区疾控中心等上级单位来隔离点检查工作时,都对隔离点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将亦乐园隔离点的工作方式和规程向全区其他隔离点进行推广。

在隔离点,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寸土尽责。在大家心中,党旗在飘扬,党徽在闪光,如果每个人都多做一点、多奉献一点,我们就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隔离点相关工作制度及工作程序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及工作人员开展工作掠影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