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深化巡视整改专题会 持续推进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公司召开深化巡视整改专题会 持续推进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召开了公司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公司党总支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含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视反馈意见整改)和落实高校一些领域专项清理整顿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之后,结合逐条对照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讨论提出了公司党总支深化巡视整改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整改举措和完成时限。

公司总经理杨留印指出,今天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目的是对这项工作开展再督促、再安排,查漏补缺,希望全体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按照深化巡视整改任务清单,结合牵头整改任务,结合分管工作,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开展整改持续攻坚,提高整改质量和成效。他强调,公司及下属企业要规范制度管理,严格制度执行,提高管理能力,及时更新整改工作台账,严格按照整改任务的时间节点,全面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抓实整改任务。

薛三勋副书记结合任务分解情况,对下一步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二要强化政治责任,举一反三,切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地见效。要坚决杜绝数字整改、敷衍整改;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做到限时、销号、公开;三要突出建章立制,全面推进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找准问题根源,建章立制,加强监督制约。要将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站位、全新视角,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和切入点,从而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