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公司在外专公寓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会议精简了程序并缩减了参会人员范围。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驻公司纪检监察员、各企业、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宣读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财务部经理侯倩华对2019年度公司经营情况作了全面分析,提出了公司及各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经营管理建议。

会议现场

总经理杨留印以《励精图治改革创新  众志成城谋求发展  全力谱写公司发展改革新篇章》为题,对公司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就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强调,2020年公司要围绕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以“脱钩剥离企业脱钩和保留企业规范管理”为重点,继续深化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提升企业经营能力和水平,发挥好公司服务学校科研教学的功能。一是要统筹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二是要继续深化企业体制改革,落实企业体改各项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四是要做好保留企业的内控管理和服务保障;五是要明确经营管理任务,提高服务能力和经营效益;六是要努力开拓大学科技园工作,做强大学科技园。

杨留印总经理讲话

之后,由学校纪委派驻公司的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迎接新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准备做了专题报告。他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主动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党委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在抓好队伍建设的同时,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压细责任,从严监督问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每个人肩上,要继续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三是要狠抓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要狠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和品德素质教育,要使每位党员职工将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则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全体党员职工恪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最后他结合2020年校党委校内巡察工作的开展,对公司党委迎接新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准备提出了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学校新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结合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的工作主题和杨留印总经理所做的2020年公司工作部署,作了题为《深化改革攻坚,敢于迎难而上》的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荣获公司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在2019年度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贡献智慧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感谢。他要求,公司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比学赶超,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根据公司重点工作的要求,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有序完成。

他强调,2020年公司要继续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全年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快改革发展,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方面的工作,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三是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按照学校巡察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内部自查自纠工作。四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实行安全稳定工作台账式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五是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抓好工作落实。

赵军虎书记总结讲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