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共同战“疫” 资产公司在行动
 

共同战“疫” 资产公司在行动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

     

2020年的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爆发,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就此开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陕西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和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打响防疫阻击战。

【党建引领 凝聚力量】

1月3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召开公司党委(扩大)会议,就公司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大家坚定信心,肩负使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和处级干部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元月29日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组部关于打好疫情阻击战的明传电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随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对公司自1月26日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小结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的现实检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强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使命担当,确保职工生命安全。

结合会议精神,公司党委通过以下五项措施力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及时制定《资产经营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印发实施,将工作细化、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扎实开展;二是在1月27日对公司所有下属企业和部门职工排查的基础上,增加对职工家属、职工出租房屋信息和公司管辖商铺承租人信息的排查,累计排查二百余名职工及其家属信息,5名职工出租学校家属院房屋承租人信息;三是要求各企业、各部门结合公司工作方案及时制定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进行督导;四是建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群,在原工作群基础上建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群,确保各项工作指令和要求高效传达,各项工作高效协调运转;五是结合学校工作最新要求对下属企业和部门重新要求,确保信息及时畅通。

【带头担当 认真履职】

2月1日上午九点到下午三点,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带队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实地对公司所属企业商运公司、新天地酒店、亦乐园宾馆、物业部等单位贯彻落实公司1月26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检查结束后,杨留印总经理对本次检查做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他说:“各企业负责人都能亲临企业一线,指导督促企业做好职工、临聘人员及家属的摸底排查工作,按公司的统一要求落实门禁、人员车辆出入的管控和公共场所的消毒及自我防护工作。新天地酒店做好了重新启用的一切准备,水电、供暖、卫生环境清扫等工作到位,确保学校需要随时启用。但是在工作中也存在信息沟通不及时,没有发挥好微信和QQ工作群作用等问题,需要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同时,对各企业反映的防控工作中所需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市场供应不足等问题,公司将反映有关部门协调采购。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战斗在防控一线的职工,感谢各企业负责人的坚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担当使命,守土有责,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挺身而出 奋战一线】

自1月23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司下属企业宾馆服务公司、商运公司、物业部等防控一线企业和部门切实履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单位迅速响应,安排部署本单位做好宣传引导、公共区域消杀和职工防护等行之有效的工作,各单位负责人和职工挺身而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宾馆服务公司对所有住客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排查、宾馆消杀等;商运公司专家公寓项目部及时对小区住户进行人员摸排、公共区域定期消毒和宣传告示张贴、门禁和人员进出的管控等,新时代广场项目部对所有租户及时进行信息排查、停车场车辆管控和宣传引导;物业部对所有租户进行信息摸排、宣传督导,同时及时制定部门工作方案,切实阻断疫情;机关职能部门及时传达学校要求,对所有职工进行信息摸排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疫情当前,所有职工能主动放弃休假,坚持做到所有工作都靠前一步,抓住关键环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牢一线阵地。

【团结合力 无私奉献】

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压力加强,公司下属企业和个人均能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上午,公司下属企业西安动物医院,了解到派出所民警在疫病防控一线辛勤工作但缺乏防护用品保障自身安全的实际,结合医院情况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和雁环中路派出所捐赠医疗物资。捐赠物品包括医用乳胶检查手套600双,PE检查手套4000双,一次性手术服50件,手术帽400只。受捐赠的电子城派出所和雁环中路派出所的警官对动物医院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有了人民群众的支持,将更加努力投入到抗击新型肺炎的工作中。

当日下午,公司下属企业新天地酒店副总经理马启才无偿捐赠50斤浓缩84消毒液,以供公司下属企业商运公司、宾馆服务公司等防疫一线单位使用。在收到这批物资后,公司立刻对物资进行了分配,确保一线防疫单位物资充足。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