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赴陕西化建学习调研
 

资产公司赴陕西化建学习调研

作者:赵军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资产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党委书记赵军虎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赴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学习调研。

在陕西化建,杨总、赵书记及随行人员听取了陕西化建总经理李科社关于陕西化建的发展历程、公司概况、管理模式及近年来取得的重要项目成果等情况的介绍。

在听取介绍后,双方围绕“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总公司对所企业目标任务管理与考核奖惩”、“企业经营激励机制建设”、“党建进章程后公司治理体系改革”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结束后,杨留印总经理代表公司向陕西化建总理李科社的热情接待和深入交流表示感谢,认为本次学习调研收获较大,受益匪浅为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的规范管理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