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会
 

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公司脱钩剥离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公司体制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公司相关脱钩剥离企业体制改革事宜进行了研究,并对下阶段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任务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成员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按照本次会议安排,强化协同分工,积极推进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为全面完成公司承担的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下阶段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推进要与公司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要统筹推进,要严格按照公司巡察整改任务清单中涉及有关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整改要求,全面推进落实好相关整改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巡察整改工作。

0e0a1c0b22074a359294c918caeaaa7e.png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